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于喬也愛Gore-Tex!Hilltop推出速溫型羽絨衣力抗嚴冬!

01

寒流來襲,低溫持續下探,即將到來的元旦還有春節假期,該如何穿才保暖?台灣經典戶外休閒品牌「山頂鳥」推出專為本土氣候設計「速溫型羽絨衣」,獨創添加備長炭蓄熱纖維包覆羽絨,達到快速升溫的效果。山頂鳥品牌代表方碩蔚指出,今年冬天雖然冷的慢,但低溫比往年都要更低,尤其最近極地冷氣團襲台,天氣「急凍」,建議消費者可選擇保暖機能的「速溫型羽絨衣」,不用擔心冷空氣威脅。

03

今年的冬天低溫不斷下探,準備一件具有優異保暖效果的羽絨衣格外重要。山頂鳥「速溫型羽絨衣」獨創將「備長炭蓄熱纖維」運用在羽絨上,利用纖維孔洞吸收人體散出的熱量,快速提高體感溫度,還能釋放遠紅外線 達到溫熱效果,就像剛曬過太陽的棉被一樣舒適,纖維微小孔洞可儲存人體散出的熱能,即便超強寒流來襲時穿著,也可快速達到最佳的保暖狀態。

02

除了機能之外,方碩蔚也提到,今年冬天以維也納旅遊風格為設計主軸,並連結代言人夏于喬的活潑特質,採用時下粉紅、嫩紫等童話色系,甚至大膽以異材質拼接、西裝式羽絨衣、撞色等設計,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無論都會通勤、連假出遊,都可找到合適的單品!

04

 

 

[山頂鳥 Hilltop Info]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