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一月號新年首發:COOL X OVERKILL KNITTED GLOVE 手住街頭 溫暖整個冬天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冷冽空氣似乎凍結所有情緒,在OVERKILL成立十周年的當下,特別與COOL雜誌合作推出限定版厚織手套,讓你不再空虛寂寞覺得冷,而是體會溫暖喜悅潮流魂。近年穿搭的重點愈來愈注重配件細節,在寒冷的冬季,手套絕對是兼具保暖性與搭配性的必備單品。

【點我立即購買】

_V1C2514

【立即購買】

 

其實遠從好幾世紀前,配戴手套就已經開始在歐洲流行,從女性到男性,從工作到時尚,手套因應使用取向的不同,材質上有了顯著提升。在注重配件的當今流行文化中,手套不再只有單一保暖功能,獨特設計、多元機能都成為手套的必備元素,其中針織手套更謂絕佳熱門,早已受到街頭人士的重度愛用。所以這回我們將鏡頭拉到冬季街頭,藉著Model帥氣演繹,讓大家將手套的穿搭法與機能性一次盡收眼底。
 
 
 

KNITTED GLOVE TOUR

手住街頭 溫暖整個冬天

_V1C2353
 
 

冬季尋訪,套住溫暖。

_V1C2330

[保暖至上]

一早出門最怕強襲而來的刺骨寒風和溫差,趕緊拿出COOL X OVERKILL KNITTED GLOVE溫暖掌心,千萬別忘了捂住口鼻好好呼氣!被針織手套包圍的暖流拂過臉頰,幸福滿點的程度絕對難以言喻。
 
 

節拍旋律,幸福降臨預兆?

_V1C2297

[操控輕盈]

音樂就是打發無聊的等車良藥,不同以往針織手套著用後的笨拙感,COOL X OVERKILL KNITTED GLOVE 輕盈的操控觸感可以恣意掌握任何小物,拇指般的耳機亦能輕鬆拿取,擺脫惱人的反覆穿脫。

_V1C2320 _V1C2311
 
 

絕緣‧孤單。

_V1C2451

[隨心觸控]
終結孤單!趕上潮流一起當個職業低頭族!COOL X OVERKILL KNITTED GLOVE 適用各種3C產品,指端特殊觸控科技讓你一滑就上手,手機、平板皆能暢「滑」無阻,免脫手套就能搞定任何智慧型3C產品。

_V1C2465
 
 

苦澀滋味,點滴入口。

_V1C2484

[厚實柔順]
漫長等待,只有咖啡陪伴。COOL X OVERKILL KNITTED GLOVE 內襯鋪毛厚墊充分阻隔冷空氣入侵,緊實包覆且保濕保暖,咖啡再冷再燙皆能掌心緊握,抓住暖心的片刻,讓生活更加豐富生姿。

 

 

 

<end>

 
 
 
 
 

想要知道最為限量的尖端網路書店獨家販售款式是什麼顏色嗎?

更多詳盡的商品資訊都在P.2

想要入手限定版本的朋友就絕對要繼續看下去!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