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 賣出近「50萬」雙,炒價你還買得下去!?

nike-makes-80-million-on-ajxi-1

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看到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 瘋狂發售的消息,原本筆者也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不過在周末去台北東區逛了一圈後就更加相信SportScanInfo公布的數據。據他們指出,Legend Blue 在發售的三小時內即賣出近「50萬」雙!你真的沒看錯,而且光是這雙鞋為Jordan Brand 帶來的效應就達到令人嘆為觀止的「$8,000」萬美金!這是一個什麼概念?一位NBA頂級球星的合約差不多2000萬美金,賣一雙Legend Blue 大概就可以組4巨頭,看到這裡,筆者認為Michael Jordan 除了本身就是NBA史上第一人,連販售專屬鞋款或許在紀錄上都無人能及,也難怪惡漢巴克利會說Jordan 是從外太空來的怪物,真的十分誇張呀!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