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FuelBand發表!動作可以測量,生活即是運動!

Nike發表全新NIKE+ FuelBand,從現在開始,生活中所有的運動量都可以由這個全新的計量單位NikeFuel去衡量:你越活躍,你所獲得的NikeFuel就越多。聽來除了不會說話以外,的確有創意夠噱頭!

Nike發表全新NIKE+ FuelBand,由家裡一定很多限量鞋的Nike董事長兼執行總裁Mark Parker先生在紐約活動現場為NIKE+ FuelBand的發佈揭幕。出席此次活動的還包括:七次獲得環法自行車賽冠軍Lance Armstrong,兩次入選聯盟最佳5人陣容並獲得得分王頭銜的Kevin Durant,以及2011田徑世錦賽女子100公尺冠軍Carmelita Jeter。 

此一革命性的運動腕帶,可以記錄和測量日常生活中的運動量,藉此激勵和啟發人們生活得更有活力。從現在開始,生活中所有的運動量都可以由這個全新的計量單位NikeFuel去衡量:你越活躍,你所獲得的NikeFuel就越多。聽來除了不會說話以外,的確有創意夠噱頭!

據總裁表示:“通過NIKE+ FuelBand,Nike增加了現實與虛擬世界相融合的可能性,十分令人激動。”,“Nike一直致力於激勵運動員創造更好表現,而NIKE+ FuelBand則提供了一種簡單、有趣並且直接的方法。”意思是指,使用者可以每天為自己設定一個活動程度的目標,包括他們希望獲得多少NikeFuel。NIKE+ FuelBand通過20個LED燈來進行記錄,隨著使用者接近他們的目標,顯示燈也會從紅到綠。FuelBand內置的USB介面可以與Nike+網站相同步,或通過藍牙與免費的iPhone應用程式同步,進而記錄並追蹤每一天的活動和進展。如果目標達成,應用程式的介面還會給予使用者相對應的鼓勵。(相當療癒的設計啊!)

 

NIKE+ FuelBand符合人體工程學,並且全天候適用。它利用加速度測量技術,通過感應手腕的動作傳導不同的活動資訊,展示在LED螢幕上。NIKE+ FuelBand可測量四種資料:時間、卡路里、步數和NikeFuel。有別於一般的根據性別和體質不同而發生差異的卡路里計算方式,NikeFuel提供標準化的計算結構,即不論身體構造有何不同,相同的活動總是會獲得相同的分數。Nike+ Fuelband將會於1月19日開始在美國Nikestore.com預售,建議零售價為149美元。(比一支iPhone便宜多!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