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YY引領潮流 造型大進擊!!

列印

XYY STYLE改造活動現場直擊

全新崛起的潮牌XYY藉由時下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結合潮流精神,特別舉辦「幫朋友大改造」票選活動,前三名得獎者不僅能擁有總價值超過5000元的豐富獎品,並可獲得由專業髮型設計師與藝人御用造型師精心打點的潮流造型。XYY STYLE勇於突破的潮流新主張,將三位獲勝者的外型氣質打造成三種獨具個人特色的穿搭風格,分別是街頭型男風、多層次潮男風、個性甜美風。XYY主張創意不設限,透過充滿童趣詼諧的角色ICON為此次的改造賦予熱情活力,並鼓勵年輕族群勇於自我改變,展現與平時截然不同的超潮LOOK!XYY拒絕原地踏步的創新態度,勢必為潮流界掀起另一波「XYY STYLE」新風潮!

1210-0014-1-2

After圖片提供_壹玖捌貳設計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 陳彥樺

Jay
25歲 180cm 70kg
職業:產品設計師
興趣:打藍球、滑板、設計
平常喜歡以簡單隨興為主,最常選擇素Tee搭配牛仔褲及滑板鞋,或則襯衫搭配帽子(或毛帽)。
希望有機會能被改造成經典風,帶一點復古感的樣子!

_MG_5540-3

街頭型男風

Sin:Jay的五官立體,將著重於側邊及輪廓線條的明顯度,以俐落陽剛的感覺來呈現優勢,達到整體立體的效果。
R-tae:Jay本身條件就不錯,稍微調整一下穿著其實就是型男一枚了。以深藍色t-shirt搭配不退流行的迷彩襯衫,增加上半身厚度,以致不會太單薄,在搭上好穿又好搭的束口卡其休閒褲,鞋子我選用高筒拼接休閒鞋做搭配,簡單利落又襯托出參賽者本身該有的帥氣。妝的部分,男生的妝感最大的重點就在於眉型,好的眉型讓你當型男,壞的眉型讓你當衰男,所以男生的眉型也是當不當得了型男的成敗關鍵。

_MG_5657-2

Alice
25歲 163cm 48kg
職業:網路公司行政人資
興趣:看電影,打藍球,指甲彩繪
私底下最愛休閒打扮,也喜歡加一些韓系元素。希望今天能被改造成比較活潑一點,跟平常上班的感覺不一樣。對於有機會從頭到尾被改造,覺得非常興奮,非常開心。

_MG_5478-1

甜美個性風

R-tae:參賽者原本看起來很沒精神,所以希望把她打造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灰色t-shirt搭配帶點男孩氣息的棒球外套,下半身搭上最近又流行回來的格子假綁帶裙搭藍色點點襪配上靴子,整體上呈現出小個性又不失女孩該有的可愛元素作為結合,搭配出個性又不失甜美的風格。妝跟頭髮我們搭配上一頂紅色毛帽,跟裙子顏色做呼應,以致整身顏色不會過於暗沈,妝的部分著重在眼線眼尾的線條拉長,眼影以大地色系去加重眼睛的眼神,讓眼睛看起來不會那麼無神的感覺。

_MG_5381-2


23歲 176cm 71kg
職業:學生(景文科大理財稅務)
興趣:運動,籃球,游泳
平常不太會打扮,最常穿棉質休閒褲搭個慢跑鞋就出門了,也不會刻意去抓髮型,注意外型。透過今天的改造,讓我驚訝自己也可以走不同的風格,實在太興奮了,這是我第一次化妝,第一次有人幫我作整體設計,真是太棒了!

_MG_5584-1

多層次潮男風

R-tae:這位參賽者蠻活潑的,所以在改造上,幫他帶點可愛的元素在裡頭。黑色印有可愛感的t-shirt搭配紅藍橫條外套,再搭上一件駝色背心,下半身以牛仔短褲搭配圖文內搭褲及帆布鞋,整體以多層次的穿搭法去做搭配,並選用棒球帽反戴的方式增添活潑感,再搭上一隻仿舊式電動玩具手機的造型手錶,符合他本身頑皮,活潑的個性。妝感的部分,因為悟本身沒在做保養,所以膚質相當粗糙,彩妝重點在於遮蓋他臉上的一些小瑕疵,跟改善他的膚質狀況為主。

_MG_5368-1

PLUUS No.5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號
(02)2531-3033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AM 11:00-PM 8:00
周六~周日 AM 11:00-PM 7:00
每周一店休

Sin
資歷:美髮造型資歷十年,並參加日本MUCOTA時尚造型研討、日本COTA髮型秀團隊組第一名、美髮學院客座講師、PLUUS燙染技術研究團隊幹部,現任PLUUS No.5 副店長,PLUUS 營運部督導。
對流行的看法及建議:
現今髮型的流行趨勢為乾淨俐落,前後落差大一點並能強調出臉部的線條,以略帶韓式的風格為主。

SQUAD-10-1

SQUAD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4號
(02)2375-9898
營業時間:PM 14:00-22:30
銷售品項:棒球帽、網帽、漁夫帽、毛帽、短TEE、外套、牛仔褲、束口褲、工作長褲及配件類。

R-tae
資歷:合作過藝人JPM、黑人陳建州、林俊傑、吳思賢、豆花妹、莎莎、郭靜、蘇永康、杜德偉、宅男女神熊熊、蒼井空、circus…等等。
對流行的看法及建議: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千萬不要盲目的跟隨流行,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後,在以配件單品類去增加自己的個人特色。

S__34021420

活動詳情請上XYY FB官網: www.facebook.com/XYY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