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2015 首周發售鞋款總覽!眾鞋齊發大考驗!

1420455727017

Air Jordan 4 ”Columbia” ─ $190美元

剛接受完2014聖誕節轟炸巡禮,2015第一周又是非常精彩的開端!Jordan Brand 首波Remastered 名單就由Air Jordan 4 ”Columbia” 打頭陣,前幾天也流出美國連鎖鞋店Foot Locker發售據點的示意圖片,即使數量沒有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 來的那麼誇張,但Columbia全尺碼(男鞋、女鞋、童鞋) 全面進攻火力不容小覷!

 

1420455692949

Nike Kyrie 1 ─ $110美元

作為Nike旗下最新的專屬鞋款球星,Kyrie Irving 第一雙個人簽名鞋款Kyrie 1 就要正式發售!具不少鞋評指出,這雙售價親民的Kyrie 1 抓地力可不是普通優異,或許跟Unckle Dre的球風有著極大關係,人稱新生代腳踝終結者,Irving 在場上早已不知晃倒多少對手,而Kyrie 1正能符合他華麗又一夫當關的球風,在使用Hyperfuse、Zoom Air氣墊和動態抓地紋理大底(聽起來就好威!)後,大大提升了此雙鞋款的實戰性!

【延伸閱讀】Instagram上最具特色的 Kyrie 1 NIKEiD

 

1420455611508

adidas Crazy 8 ─ $110美元

adias Crazy 2 ─ 125美元

adidas D Rose 5 Boost ─ 140美元

台北有捷運,紐約有地鐵,交通運輸牽動著城市發展命脈,因此一座好的城市總是需要強大良好的公共運輸作為後盾!紐約地鐵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地下鐵路之一,而「地鐵」被當作球鞋設計靈感早就不是頭一遭(Nike曾於2013年底推出以倫敦地鐵為靈感的Air Max系列),這回adidas Basketball一次推出三雙籃球鞋,雙雙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包含由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 早期代言的Crazy 2 和Crazy 8,還有公牛隊當家明星控衛D.Rose 所著用的D Rose 5 Boost,銀色似乎代表著地鐵金屬車殼,而黃色紋路則象徵地鐵中常見的安全標線,如此搶眼的設計絕對能讓你在場上受到「注目禮」,感興趣的朋友也趁著機會趕快入手一雙!

 
1420455748738

Nike Kobe 9 Elite“What The” ─ $275美元

延續到第九代的Kobe 9 Elite系列,近幾年推出 ”What The” 系列好像成為傳統,比起之前都是花枝招展的大紅大紫,Kobe 9  此番選擇了相對低調的初戀粉色系(最好是啦!) 粉嫩綠、紅配色彷彿呼應著剛過完的歡樂聖誕,再搭載中底上的黑色碳纖維版與Flyknit鞋面,曖曖內含光的科技感是否已打動你的心?雖然$275美元的定價稍高,但作為限定配色標準似乎又說得過去了,如果你是死忠湖人迷或者老大粉絲,牙咬緊衝一雙應該會是很棒的收穫!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