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優雅紳士風範!趙又廷 X CASIO OCEANUS OCW-G1000系列錶款

CASIO旗下以優雅紳士形象持續領航的錶款品牌OCEANUS,力邀型格男星趙又廷為品牌OCW-G1000系列錶款代言,其成熟穩重的形象,完美展現潮流旅人奔波世界各地的面貌。誕生於CASIO山形(Yamagata)廠的OCW-G1000系列錶款搭載獨創的GPS衛星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不受室內室外環境限制,即時接收精確的時間資訊。搭配獨創TOUGH MOVEMENT機芯與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同時具備第二時區顯示功能,掌握時刻更精確。

CASIO-OCEANUS-2015-1

 

OCW-G1000系列錶款採用鈦合金材質,圓滑的曲線全靠職人的Sallaz手工研磨,搭配不易刮傷與無反光鍍膜的藍寶石玻璃錶面,提升閱讀的舒適性,更以碳鈦合金表面強化處理,保護錶殼與錶帶免於刮傷,錶圈與錶眼細節,則以濺鍍技術渡上微帶透明感的藍色及飽和的黑色,以獨有的精純日系工法,完美呈現經典優雅湛藍以及洗鍊黑金雙色,鍛造經典優雅生活。

CASIO-OCEANUS-2015-OCW-G1000-1A_NT$49000 CASIO-OCEANUS-2015-OCW-G1000B-1A2_NT$54000

[info]

CASIO.TW

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