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林柏宏 X CAT Colorado經典靴,百變風格玩靴頭 !

IMG_07422015 開工首周就遇到寒流來襲,想要足上功夫耍帥卻維持相對保暖性就需要一雙經典靴款阿!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鞋履品牌CAT 因此邀請造型達人羅之遠老師,並找來新生代藝人林柏宏示範冬季穿搭。在服飾走向簡約趨勢的同時,鞋子的重要性就加倍顯著,筆者私下也非常熱愛丹寧褲搭配靴款的穿搭法則,而不同的靴型更能創造出多種風格,趕快跟著林柏宏的腳步繼續看下去。

03 08

成為CAT「Earthmovers拓行者」宣傳大使的林柏宏,專注並堅持在戲劇領域的表現,正是CAT傳遞極欲傳遞給每個世代的拓行撼動力,他表示:「靴子是每個男人必備的時尚單品。穿上Colorado靴,隨意搭配就能展現最自信的風格。無論工作或休閒生活都能有型又舒適、好行。」全身以丹寧布料為主軸,上身來件紅色格紋背心,下身著用Colorado黃靴,冬季想要時尚帥氣的朋友不妨多加嘗試!

IMG_0634

IMG_0744

IMG_0659

CAT Colorado經典靴系列至今已然突破20週年,全系列超過上百種的材質應用、超過兩百種的鞋款設計,提供更多變的造型穿搭風格,經典雋永款式加上細膩時尚元素,深受潮流人士喜愛,並於時尚圈屹立不搖。

IMG_0704

IMG_0633 IMG_0637 IMG_0640 IMG_0642 IMG_0643

本季Colorado大玩配色混搭,跳脫單純的黑、咖、黃印象,注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亮色」與「混搭」時尚元素,將質感牛皮鞋身染出驚豔深夜藍、酒紅紫、夕陽橘等色彩,將皮革與帆布結合出完美的異材質拼接。內外兼具的設計細節更展現經典靴鞋的舒適性及堅毅度,讓水分不易滲入的固特異沿線雙重接縫結構,以及可降低外力衝撞而造成損壞的鞋前頭加強車縫設計,皆是賦予靴款更為舒適耐穿的結構細節再進化。

02

因應接下來的新年假期和情人節,造型達人羅之遠老師結合CAT Colorado經典靴、Poe休閒靴、Collins英倫鞋,搭配小洋裝、毛衣、西裝外套和休閒褲、牛仔褲,完美呈現都會休閒、年節喜氣、情人成雙和時尚雅痞的百變風格。你可有看出男女Model身上的相互呼應元素嗎?

 

情人節穿搭

IMG_0712 IMG_0724 IMG_0728

羅之遠老師建議情侶們可利用數字圖案上衣與寧特褲的休閒穿搭,點綴線條圍巾,套上CAT Poe炫紫;吸睛亮粉色字母上衣搭配甜美條紋裙,再加上桃粉CAT Poe,細節元素與對比色鞋款相形呼應,大玩閃光靴頭,讓所有人感染濃情蜜意。

06 07

情人節不妨透過CAT POE搭配簡約休閒裝扮,將重點放在靴鞋上,透過對比色彩與細節元素相互呼應,如近年蔚為風行的數字、線條元素,搭配對比色系鞋款,緊扣服裝色彩,即可展現完美搭配,讓鞋履相對成為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

 

新年穿搭

IMG_0689

01透過休閒紅毛衣與搭配褲管較寬的西裝,無論將褲管反摺後搭配CAT Colorado經典工作靴巧妙露出粗獷仿舊鞋面以及部分靴筒,或直接將褲管塞入靴筒,皆可表現正式與創意,同時點綴圍巾配件平衡寬鬆下身,完美呼應靴款 率性外觀,打造帥氣個性。格紋連身洋裝與短版外套與CAT專為女生設計的靴款Bruiser Scrunch,徹底顛覆靴款的硬漢形象,讓女性變身清新甜姐兒,成功抓取許久不見的親戚目光、成為聚會中焦點。

10

09

經過林柏宏和羅之遠老師的親自演繹後,面對即將來臨的兩大節日你是否不再惶恐了呢?2015 就讓CAT 靴款大玩百變風格「新靴頭」,一起當個Earthmovers拓行者!

05

 

 

[info]

http://goo.gl/uhavR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