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快達成1000顆三分球的神人!Stephen Curry首雙個人戰靴Curry One華麗登場!

under-armour-curry-one-1

0820_stephen-curry-3_1024x576

本季,勇士隊在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戰績持續長紅,平均22.9分外帶8次助攻和2.2抄截,已有國外媒體放話他有可能成為NBA 14-15 年度MVP(最有價值球員),對此Curry本人也不避諱的表示,MVP絕對是每位NBA球員追尋的偉大目標,而自己也朝著這個目標努力著。

under-armour-curry-one-2

在去年加入Under Armour 後,歷經一年累積能量,終於在2015推出首雙個人簽名鞋款Curry One,這雙超級高筒的球鞋卻是全心全意為後衛量身打造,全新避震科技「Charged Cushioning」大幅減輕彈跳壓力,讓雙腿有病痛史的Curry能夠放心在場上奔馳。此外,堅韌的鞋面科技「Anafoam」結合EVA 泡棉以及網眼材質,釋放了雙腳各部位作用壓力,你不得不佩服Under Armour 跨足籃球界後的用心。「Home」主場配色以及「Away」客場配色將分別於 2 月 13 日與 2 月 28 日登陸Under Armour全球經銷店舖。

under-armour-curry-one-3

鞋舌上印有「I CAN DO ALL THINGS」字樣,以及數字「4:13」,代表 Stehpen 最受鼓舞的聖經詩句腓立比書 4:13(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him who strengthens me.),顯示出個人的強大信心和好勝個性。

under-armour-curry-one-4

under-armour-curry-one-5

Stephen Curry 說道:「參與 Curry One 的整個設計過程並見證它最後誕生對我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這雙鞋對我有著極為特殊的意義,它代表著我的籃球信仰,代表著家人、朋友、隊友、教練對我的期望 和信任,而這也是鞭策我不懈努力的強大動力,這所有的一切塑造了今天的我。」

under-armour-curry-one-6 under-armour-curry-one-7 under-armour-curry-one-8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