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STANCE SOCKS,你也能成為下一個「高富帥」!!!

01

繼滑板傳奇、NBA球星等發燒系列後,襪子品牌STANCE近期網羅了籃球界高富帥的優質代表Chandler Parsons成為最新代言人,沒錯就是那位豪小子林書豪的好友兼前隊友。

身為小牛隊的先發前鋒,Chandler的群眾魅力持續發威中,近期他也跨足時尚領域,經常受邀參與雜誌拍攝等時尚活動,更進一步成為STANCE SOCKS的NBA代言人。在最新形象影片中,毫不拖泥帶水的呈現手法與他前鋒的急速特質相互呼應,還可 一窺Chandler的卓越品味,他巧妙運用STANCE能拘謹亦能隨興的特質,襯托出正裝與運動的混搭風格,突顯出穿搭多元性,無論皮鞋、球鞋、或是休閒鞋等,STANCE輕鬆凌駕各領域各鞋款。

02 03 05

 

 

 

[info]

http://facebook.com/Stance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