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經典再現!adidas Superstar頂級系列 Vintage Deluxe Pack榮耀回歸

街頭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在2015年重磅推出街頭傳奇鞋款Superstar,並將為鞋迷打造整年連續不斷的驚喜!首波將重新推出睽違已久的Superstar頂級經典系列-Vintage Deluxe Pack;復刻打造代表性的貝殼鞋頭、金色鞋舌及全白的鞋身,側邊配上adidas標誌性的三條線,經典的輪廓馬上就能將街頭潮流的愛好份子帶回美好的80黃金年代,再現原創街頭時尚。

 

1

 

在1970年代Superstar襲捲了最重要的幾個籃球聯盟後,1980年代來到黃金年代,獨特的鞋型由嘻哈教父Run-DMC帶領,讓Superstar奠定成為街頭流行及嘻哈文化的標準行頭。經過了榮耀的45個年頭,Superstar已成為永恆經典。

本次回歸首波推出由高級的靴用皮革搭配原汁原味的經典配備-復古的淡米色鞋帶、橡膠貝殻頭、鞋側打洞、鋸齒狀三條線,及最令人注目的金色標誌燙印鞋舌,全球限量推出紅、藍、綠及標誌性的黑色。 回顧全球獨一無二,縱橫籃球場及街頭傳奇鞋款Superstar的永恆風格,即將再次佔領街頭。
234

5

[info]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

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