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心跳多少?SMS Audio x Intel BioSport運動耳機幫你測!

什麼時候需要監測心跳?除了測謊、健康檢查,最符合普遍需求的當屬運動健身的時候了。由美國饒舌大帝五角(50 Cent)親創的潮流耳機品牌SMS Audio,近日就與知名晶片大廠Intel攜手,打造出全新的SMS Audio x Intel BioSport運動耳機!

SMS Audio x Intel BioSport運動耳機在整體外觀上與一般的入耳式耳機沒多大差別,但由於內置光學感應器,因此擁有心跳偵測功能,使用者只要透過光學感應器就能收集到心跳頻率,再搭配手機應用程式Runkeeper使用,便可準確分析與紀錄跑步、健身、或進行其他運動時的心跳頻率,隨時調整動作及運動量,達到更有效率、更安全的運動。此外,耳機透過手機為心跳偵測等功能提供電源,不需要電池也無需充電,使用時不必擔心電源問題,而IPX-4等級的防水認證,可有效防水、防汗,即使運動時全身濕透,或是遇上下雨天,依然可以自在聆聽音樂。

 

5

1

2

3

4

[info]

總代理思維寶藍科技:(02)8712-3118

網址:www.thinkinggroup.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