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的手機自己組!Google Project Ara模組手機 “Spiral 2″正式發表

在當今一切追求個人化、客製化的年代,Google率先在去年提出「Project Ara 模組手機」專案概念時,立刻引起了眾人的高度關注。所謂的Project Ara,簡單來說就是類似DIY電腦組裝的概念,打破手機現有出廠的規格迷思,將手機零組件拆分成螢幕、相機、播放器…多個獨立區塊,想要什麼樣的規格任君挑選。

projectara

 

日前Google Project Ara開發者論壇在美國加州山景城總部舉辦,也正式發表了Project Ara “Spiral 2″原型機,鋁鐵材質的機框可自由搭配螢幕、相機、處理器、電池等11個擁有不同模組,Project Ara 將在今年年底於波多黎各上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tua_p4kE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