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DOOR力邀男神Bii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

當紅中韓混血男歌手畢書盡,與OUTDOOR品牌配合二年的一日店長活動後,2015年正式簽下品牌代言合作,OUTDOOR品牌於1973年創立,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1986年進入亞洲市場,在台也已設立15間專賣店,總計50間以上的銷售點,憑著品牌堅持及不斷創新,成功將美式休閒風潮帶進亞洲市場,近年來因應台灣市場的流行趨勢,包款設計除保留原有的街頭潮流特色外,陸續開發亞洲限定的都會休閒的韓系包款,以因應各界人士一包可同時用於WORK & PLAY的二用時尚概念。

2015年OUTDOOR力邀男神Bii畢書盡,為OUTDOOR演繹新一季包款的時尚趨勢,展演專屬Bii畢書盡的MUSIC JOURNEY。

4 2

3 1

 Bii 畢書盡演繹OUTDOOR全系列包款,化身上班族及學生,詮釋新一季流行趨勢

Bii化身為上班族,帶著OUTDOOR於2015年最新推出的倒轉時空系列,引領OUTDOOR Fans回到日用袋包最美好的時光,倒轉時空系列選用70年代復古色澤的面料,沒有花俏炫麗的紋路,以簡單美好的年代背景作為設計初心,且首次以皮製烙印作為LOGO設計,表現出新舊時代的融合。推出四款截然不同的袋型,讓喜愛OUTDOOR與Bii的粉絲可以將所有袋型一網打盡。而Bii帥氣的模樣搭配倒轉時空復古質感的包款,魅力指數破表,連現場工作人員也驚嘆 Bii的花美男封號果然名不虛傳。倒轉時空全系列將於2月初正式上市!!倒轉時空系列售價2580元-3680元。

【INFO】

官方網站:www.outdoorproducts.com.tw

詮勝國際:0809-038-8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