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九年前的今天!Kobe締造「81先生」美名改寫NAB得分紀錄!

385218_10151250162056309_524481017_n

9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6年1月22日,湖人隊當家球星Kobe Bryant面對陣中擁有Chris Bosh的暴龍隊砍下81分,締造NBA單場得分歷史第二高的紀錄,最終球隊以122-104大勝暴龍隊。(單場歷史第一高分是由張伯倫在1962年拿下的100分。)

 

kobe-81wilt

在這充滿傳奇的紀錄之夜背後也藏著裝滿洋蔥的小故事。比賽那天正好是Kobe已故祖父的生日,他的祖母更是第一次走進湖人主場Staples Center球館看球,說到對於Kobe籃球的啟發,除了父親在義大利職業隊打球,祖父母在他小時候便會為他寄來傳奇名將Magic Johnson、Larry Bird的錄影帶與海報,開啟Kobe童年對籃球的極高熱愛(當然…他血液中永遠都有抹滅不去的足球基因)。能夠在祖母面前創下這項非凡成就,Kobe Bryant也在當時將自己的聲勢推到最高,獲得「Mr.81」的稱號,網友甚至Kuso將張伯倫舉著100分紀錄的黑白照片PS成Kobe圖像,在當時LeBron James還是個剛進聯盟的天才小子,Kobe Bryant 可謂全聯盟最火熱爆走的鬼神球星。說這麼多,還是得回顧一下9年前的81分歷史之夜,Enjoy!

 

 

 

 

 

source:1/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