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萌神力克小皇帝!2015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公佈!

nyc-all-star-weekend-logo

即將在紐約舉辦的2015 NBA全明星賽(第64屆)終於公布了先發名單,無論你心目中的球星們是否雀屏中選,都一定不能缺席每年這場超級盛會!以下就讓我們先來看看究竟誰入選了!

 

西區先發名單:Stephen Curry、Kobe Bryant、Anthony Davis、Blake Griffin和Marc Gasol。

20150122181923.0

 

東區先發名單:John Wall、Kyle Lowry、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和Pau Gasol。

20150122181546.0

 

猜猜誰是本屆的明星賽人氣王呢?表現搶眼的萌神S.Curry力退小皇帝L.James,以得票數1513324張傲視群雄。還有幾項比較值得注意的焦點,像是暴龍隊當家控衛K.Lowry竟然超越了D.Wade取得東區先發名單;而Gasol兄弟雙雙入選先發名單,成為世界最強兄弟檔;另外,一眉道人A.Davis首次入選就擠進先發名單,Kobe則在右肩撕裂傷後應該無法上場出征,可能會與去年相同由教練指定一位球星取代,雖然J.Harden 是唯一一位票數超過百萬卻未能先發的球星,但他有機會再次接下Kobe空缺。大家覺得今年的明星賽名單還在意料之中嗎?大蘋果好戲上演不容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