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包抽機票!法國品牌promax 出國好康限時GO

法國品牌promax推出全新 MODE系列帆船包,巧妙融合潮流與時尚的新設計呈現,為promax 2015年的春夏焦距所有人的目光,也是promax傳遞法國海洋渡假氛圍最強烈的形象設計,結合「WORK SMART」的品牌宣言,創造ON & OFF最合宜的穿搭配件,快速時尚的新世代潮流。

DSC05824_

將「WORK SMART」成為你我隨時隨地的時尚態度,輕鬆而自在的展現個人風格特質,自由的享受生活與時尚,就如同是南法國的渡假風格表情,將一望無邊際的蔚藍海洋輕鬆的背上身,是MODE系列帆船包最顯眼的設計,迷彩藍的湛青色是今年流行的主色調,搭配ON&OFF雙面印花迷彩的設計,滿足不同場合穿著的選擇。

 

promax MODE Collection_1

「WORK SMART TRAVEL SMART」是為MODE系列帆船包量身訂製的專屬,即日起凡購買MODE帆船包即可參加抽獎,獲得由雄獅旅遊獨家贊助的法國巴黎機+酒來回機票,帶你暢遊promax品牌的故鄉,感受精緻質感的旅程,並親身體驗法國2015年春夏流行的時尚趨勢,活動自1/19~1/31止,「WORK SMART TRAVEL SMART」即刻起正式引爆!

 

 

[info]

promax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