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靴”自遠方來不亦樂乎!PLDM by Palladium內增高反折系列

_UNG0921-d

PALLADIUM為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應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的高端科技,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 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經過60年與時並進,以潮流及實用性結合出完美平衡,品牌極簡而風格強烈的高辨識度設計,加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機能特性,使PALLADIUM成為國際時尚靴履流行指標之一。

「PLDM by Palladium」不同於PALLADIUM,以法國設計與原創為主,更以高級時尚精品靴履為定位,今年春夏的靴款,帶著濃厚法式時尚,鞋面由精選百分之百純棉帆布製成,配上今年春夏流行的繽紛顏色,簡單的褲款配上軍靴,就能表現出春夏的氛圍,除了外型,對於舒適度也不馬虎,加上反摺系列的多重穿搭,法國團隊特別設計的內增高流線形鞋跟,展現女生自然的曼妙腿部線條,就連實用度也不放過,看到這裡各位潮流女孩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帶一雙回去了吧。

73003-213_re

 

73003-763_re

73337-753_re

73003-240_re

PLDM by Palladium內增高反折系列,預計於2015年2月展開銷售計劃,所以各位請在稍等一段時日,相信不久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info]

Palladium Boots Taiwan粉絲專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