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六週年CUBOX聯名美國大牌AIRWALK,”黑系化工 BLACKHYPE”限定聯名後背包限量送!

邁入六週年的CUBOX聯名美國大牌AIRWALK,推出”黑系化工 BLACKHYPE”限定聯名後背包。黑系化工 BLACK HYPE,以「BLACK-黑暗/HYPE-傳染力」為理念發想透過大面黑色調處理,暗示時序將進夜晚,黑夜的保護色使流浪行者帶著虎獸般無懼精神,在旅行的路上尋找相同初衷的旅者,延續彼此生命,傳承下去。_MG_6707

造型上以經典雙肩後背包為基底,包身面料採機能性十足的耐刮防潑黑皮革布,設計上延續CUBOX精典虎紋圖樣使輪廓上呈現低調奢華的創新體驗,包身側邊繡入AIRWALK經典五腳星符號及CUBOX盾形壓印皮牌使質感層次上注入更俐落簡潔的美式自由文化。

 222

333 111

活動辦法:

Step 1. 對本篇文章按「」。

Step 2. 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寫下”我想要CUBOX聯名包款,因為XXXX”

範例:「我想要CUBOX,因為超好看」。

Step 3. 附上收件者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以及FB 貼文分享網址,寄信到筆者信箱:annie_ann@mail2.spp.com.tw

【得獎名單】FB帳號
郭昭陵、蘇柏丞

注意事項:

01. 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

02. 本活動將於2月9日前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後續領獎訊息到時也將一併說明,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COOL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