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太狼之最COOL話題

20150203

1

街頭潮流領導adidas Originals 2015重磅推出傳奇鞋款Superstar,邀請了在影壇上表現亮眼突出的巨星余文樂前來助勢,向來擁有陽剛的螢幕形象、帥氣真摯的演出更是奪取眾人的目光!正如余文樂忠於自我、追求創新,私下的造型一直是時尚的風向球,身為香港潮流界的pioneer,獨特的個人魅力及品味更是跨海吹向台灣,成為華人界的指標。

11

2

致力深耕街頭文化的CASIO G-SHOCK,為提供酷炫的G-SHOCK街頭生活體驗,結合生活與現場即興的「LIVE」為概念,以深受青年朋友喜愛的塗鴉藝術與嘻哈音樂,打造SHOCK THE WORLD 2015「G-LIVE」潮流盛事!暨攜手兩大塗鴉創作家-Bounce與DEBE共創PAINT-LIVE即興塗鴉藝術Show之後,活動當天也邀請到當紅饒舌天后MISS KO葛仲珊擔任開場嘉賓,以玩酷嘻哈精神high翻最潮的G-LIVE嘻哈派對。

22

 

3

2015年的開始,Dream Girls化身GIORDANO微笑天使,喊出新年微笑宣言,要和SMILEY X GIORDANO一起,宣揚微笑力量,告訴大家「改變世界,就從微笑開始」!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也開心分享首次擔任服裝設計師的心得,感謝GIORDANO給她機會在夢想清單打上微笑勾勾,帶著笑容迎向未來!

33

FB搜尋:XYY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