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2014 JUMPER’s TOP.50 (TOP.50~TOP.26)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距離2014年已經有20幾天的距離了,感覺起來跨年也不過是前天的事情而已。延續著去年的TOP50,已經自選了好幾年的下場就是繼續寫下去,從沒人看,到現在有人會期待這篇文章,這大概也是我沒料到的事吧!

我們首先就先來看看屬於較為後段的50名到26名吧~雖說後段,但不見得就是比較差的鞋款喔!想想看過去一年裡,所推出的這麼多款鞋款裡面,能擠入前50名的後段,也不會是什麼太差的鞋款啦!(雖然只是私心的選擇)看看你自己入手了哪幾雙吧!

TOP26-50

 

 

50.AIR JORDAN 6 RETRO CARMINE

NO50 AIR JORDAN 6 RETRO CARMINE

上一回這個配色的推出要回溯到Countdown pack,再上上次就要回到1991年了,距離原版的發售,已經有多長久的時間,應該可以算出來吧!這樣一來你就能理解他為什麼能被選入年度的50選了。

 

 

49. REEBOK INSTA PUMP FURY MICHAEL CHANG

NO49 REEBOK INSTA PUMP FURY MICHAEL CHANG

說MICHAEL CHANG也許有些陌生,但說到張德培這三個字,我想應該知道的人就比較多了。張德培雖說只是台裔美籍,但也算是台灣之光的一種了!加上PUMP年的關係,這雙以當年MICHAEL CHANG所著用的Reebok Court Victory Pump經典配色透過insta pump fury重生,你怎麼可以不愛這雙鞋。

 

 

48.PUMA BLAZE SWIFT TECH

NO48 PUMA BLAZE SWIFT TECH

PUMA在2014年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除了DISC系列之外,BLAZE同樣也一樣火熱,這款BLAZE SWIFT TECH的大底所採用的鯊魚齒更是讓整雙鞋加分不少,如果你今年已經錯過了多款的PUMA的話,根據可靠消息2015年的PUMA更不容小覷喔!

 

 

47.ubiq x SAUCONY GRID 9000 DIRTY MARTINI

NO47 ubiq x SAUCONY GRID 9000 DIRTY MARTINI

SAUCONY在2013就已經再次崛起了,這個百年老牌在經歷了起起伏伏之後,在2014年度可以說是再次大放光芒。這雙與ubiq合作的GRID 9000以DIRTY MARTINI為構想,不管是配色上,或是款式的選擇,都恰到好處,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市面上這些逐漸氾濫的品牌的話,試試SAUCONY吧!

 

 

46.GUNDAM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

NO46 REEBOK INSTA PUMP FURY x GUNDAM

REEBOK PUMP在2014年可以算是大軍壓境,一系列大大小小的聯名幾乎攻佔了全球各大球鞋網站的版面,而這個與日系經典動漫GUNDAM合作的系列當然不能被錯過。這個聯名主要以鋼彈裡相當原祖的『RX-78』和『MS-06S』為配色設定,細節上也做了許多調整,如果你有入手這兩雙鞋款的話,不妨和其他的INSTA PUMP FURY的氣壓伐比較看看,你就能發現這兩雙鞋在聯名體系中算是相當重量的款式了。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