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有錢沒處花?這些Air Jordan 經典鞋款還在eBay尋覓愛人帶他們回家!

SC_TK-DEADSTOCK-Jordan

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炒鞋文化,但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扭曲發展也是剛好而已(疑?) 經過這幾年迅速蓬勃發展,我們不敢說球鞋市場已經到了瓶頸,但從Jordan Brand在2014年底至今狂打Remastered策略來看,想必他們也知道如果繼續單純推出retro鞋款也沒多少粉絲會買帳!並非說純粹retro不好,而是在更多球鞋科技進駐後競爭日益激烈,當大家都穿著flyknit系列鞋款時你怎能奢望他們眼光還保留在舊有時代的產物呢?數位化的時代大家也從實體店鋪戰場延燒到虛擬世界,例如國外網站eBay就是球鞋買賣大本營,貴的限量的買不到的,只要有錢其實都非難事,但誰都無法保證他們的商品來源和合法性,買鞋市場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風險自負的情況下只要審慎評估還是有機會挖到寶,以下10雙Air Jordan 經典鞋款正躺在網站架上等著新主人帶他們回家,燈火闌珊處的那位會是你嗎?

 

 

鞋款:Air Jordan 11
尺寸:US10
售價: $669 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11-columbia

純白鞋身,雖然亮皮部分已經有些泛黃,但就像男人臉上多了些皺紋仍舊愈陳愈香,只要鞋底還沒風化脫膠就已經偷笑。

 

 

鞋款:Air Jordan 12
尺寸:US9
售價:$350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12

天寶藍小細節是筆者最愛部分,12代帶給我們的歷史回憶才是精隨,不過白北卡或許好些,雖然黑色風潮延燒至今也是永不退流行。

 

 

鞋款: Air Jordan 7
尺寸:US13
售價:$360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7-citrus

中底有著Air Jordan 獨特輪廓線條,紅色、黃色交疊出的亮眼視覺的確非常吸引人!腳踝處Jumpman logo是要一飛衝天了嗎?

 

 

鞋款: Air Jordan 3
尺寸:US11
售價:$430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3

看到最最最最經典的爆裂紋,相信很多球鞋收藏家想不掏錢都難,只是怎樣的價格可以讓雙方握手成交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鞋款:Air Jordan 6 Retro
尺寸:US 12
售價:$350

deadstock-air-jordan-6

要價台幣萬元買一雙Air Jordan 6,會滯銷不是沒原因的吧?當然,如果你是Air Jordan 6 ”Slam Dunk” 就又另當別論。

【延伸閱讀】Jordan X Slam Dunk灌籃高手香港發表會全紀錄。

 

 

鞋款:Air Jordan 5
尺寸:US10.5
售價:$369

deadstock-air-jordan-5

單看這張圖片,完全不懷疑為何它還被放在拍賣頁面上阿!無法斷定的鞋面狀況,感覺撐不了多久的果凍大底,感覺就是危機四伏隨時引爆。

 

 

鞋款: Air Jordan 14
尺寸:US10.5
售價: $275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14

14代一直都不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但是這樣很好,就沒人跟Dr.COOL這種老屁股搶啦!乾乾淨淨的黑白鞋身根本量身為Dr.COOL打造嘛!

 

 

鞋款:Air Jordan 8
尺寸:US11
售價:$430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8(2)

這雙多位明星著用過的Air Jordan 8 “Aqua” 預計將在今年回歸,而且還會選在某個「黑色星期五」!有難怪eBay售價突破400美元呀…..(菸)

【延伸閱讀】驚天消息!Air Jordan 8 “Aqua” 即將復刻!

 

 

鞋款:Air Jordan 14
尺寸:US9.5
定價:$450美元

deadstock-air-jordan-14(1)

第二雙Air Jordan 14 現身,嗯…看來的確不是那麼好銷售,如果你正打算把鞋款當作投資標的,筆者建議慎選品項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

 

 

鞋款:Air Jordan  20
尺寸:US10
售價:$400美元

Screen Shot 2015-01-25 at 8_40_51 PM

AJ 20 絕對排的上Jordan Brand 鞋款冷門TOP 5!即使各個細節處好像都別有用心,但組合在一起還是有種說不上的怪異,更別提破萬價格讓人聞之退步…。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