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范冰冰來臨!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亞馬遜叢林的熱帶風情

巴西熱浪來襲!繼2014年adidas Originals和巴西潮流品牌The Farm Company首度推出聯名系列造成銷售一空後,2015將帶消費者走出城市,深入亞馬遜叢林,全新的系列包含兩大主題,一為亞馬遜的風景畫系列,將日落以漸層手法作為風景畫的背景,並加入亞馬遜的銀蓮花和象徵原住民部落的羽毛,交織於美不勝收的景色中;另一全新的印花創作概念則是黑白幾何圖騰,運用The Farm Company情有獨鍾的幾何設計元素,清楚簡潔的黑色線條以幾何錐型平行排列組合而成,相信各位都會臣服於這次聯名的風潮之下。

1

3

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 亞馬遜風景畫系列

這次靈感來自亞馬遜帶給人的壯麗景緻及鋪逤迷離的神秘感,將日落以漸層手法作為搶眼的背景,搭配亞馬遜的銀蓮花及象徵原住民部落的羽毛,交織錯落於景色中。全系列包含adidas Originals經典單品拉鏈夾克及運動長褲,鞋款則是以經典的Superstar搭配亞馬遜風景畫滿版印刷,替adidas Originals的春裝畫下豐富的一頁。

 

4

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 黑白幾何圖騰系列

這一系列的靈感是從亞馬遜印地安部落卡雅布Kayaopo身上的傳統人體彩繪圖案所發想,對古老亞馬遜文化的致敬,並以現代的黑色條紋並以鋸齒狀排列的滿版印花來詮釋,這一系列包含boyfreind剪裁的長版上衣與經典運動外套,以全白的領口、袖口及下擺縮口,增添俐落感。同款滿版印花Leggings及滿版印花的ZX Flux鞋款,讓下半身也帶出部落的風情。

 

2

今年的全新設計將富含大地自然的美景及原住民的人體彩繪圖騰,以The Farm Company擅長的印花轉換賦予2015年聯名系列的嶄新風格。如此原創搶眼的設計,邀請到了亞洲時尚天后范冰冰來演繹,完美展現剛柔並濟的女性態度。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系列將於1/29(四)正式上市。

 

[info]

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Taipei

服務專線(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