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運動美女主播-卓君澤~一起來看嘛❤~(扭)

現任FOX體育台主播,是一位從小就熱愛運動的美少女。因為從小父母工作的關係,「學生時期我幾乎都是在學校操場、運動場度過,」這也養成了卓君澤熱愛運動的習慣,衝浪、籃球、慢跑都難不倒她。這麼一位活力陽光美女都使用哪些隨身小物呢,一起來看看嘛❤~(扭)

_V1C1322

 

造型眼鏡&墨鏡

為了不讓觀眾看膩,粗框眼鏡是卓卓特別準備的,「本來我是希望塑造一點文青的形象,但我的同事既然說戴起來很A(大笑)。因為看到大家都有在戴,我也就跟著潮流了,如果不化妝時戴著好像也很方便。」另外太陽眼鏡則是跑球場取材時遮陽擋風砂的,十足功能導向。

_V1C1332chocho-fb

▲大家說說,這樣的卓卓不是挺可愛的嗎!?(圖片來源: 卓君澤粉絲團

 

無糖薄荷錠&眼藥水

「如果沒有它我會覺得一整天不對勁。」隨時隨地需要來上一碇的卓卓說,主要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去跑新聞或採訪,需要涼喉糖隨時保持清醒與清爽的感覺。另外眼藥水則是因為卓卓的工作時間長,加上攝影棚的冷氣比較強,眼睛容易覺得乾,「上主播台前都需要點幾滴保持雙眼的水潤感。」

_V1C1336

 

adidas運動手錶

跑步的時候卓卓喜歡戴上耳塞聽自己的呼吸、心跳聲,「運動手錶主要是用來測量時間以及距離,算是為自己的跑步做些紀錄,像我最近已經累積到將近100公里了,也是一點小小的成就感啦。」

_V1C1331

 

戰筆+筆記本

「這是我的戰筆,它跟著我出生入死(笑),我從緯來時期就跟著我,不論大小採訪或上主播台,任何和工作有關的紀錄,都靠它,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另外卓卓也習慣將生活大小事用紙筆寫下來,「有時候我還會貼一些看過的電影票什麼的,在翻閱時自己都覺得很豐富、很有趣。」

_V1C1335

 

主播讀書會

最近卓卓與幾位體育主播合組了讀書會,藉由每月至少一次的聚會彼此分享喜歡的書。「一開始我們只是在個人的FACEBOOK上分享最近喜歡看的書,後來就無心插柳成立了一個小型讀書聚會,書的類型並不固定,主要是一種督促力,逼迫自己每個月至少要看一本書……」

_V1C133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