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美景全入鏡!ROXY X 衝浪美女MONYCA來台拍攝25周年形象影片

不囉唆!先賞美圖兩張。

Monyca6 ROXY-Monyca3

 

她是世界知名的夏威夷衝浪好手Monyca Eleogram,受ROXY之邀特別來到台灣拍攝品牌形象影片,並將台灣獨特的人文、傳統文化及特色建築融入於品牌故事中。2015年是ROXY品牌創立的25週年紀念,首度以台灣做為全球品牌精神立基點,以不同以往的風格持續鼓勵女性勇敢創新、挑戰自我的精神。

ROXY這次之所以選擇台灣當作拍攝背景,是因為台灣有著豐饒的自然山海之景外,更同時兼具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每個角落都有著獨特的地方風情。特色漁港、九份老街、傳統廟宇文化、台北捷運等知名景點,隨著Monyca Eleogram的探索旅程讓ROXY勇於嘗試、探索冒險的精神得到最好的詮釋。在這2015全新的一年,生活中的任何時刻,都應準備好探索的心,勇敢嘗試體驗這世界的美。

ROXY-Monyca2

▲ROXY Monyca 於九份知名景點取景

 

ROXY-Monyca

▲ROXY Monyca 體驗台北捷運

 

ROXY--Monyca4

ROXY-Monyca7

▲ROXY Monyca 體驗廟會與八家將文化

 

[info]

Roxy粉絲專頁

夏威夷衝浪好手 Monyca Eleogram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