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粉絲注意!主理人不二良2015年首場簽名會@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cats2

STAYREAL的品牌靈魂人物『小鼠』,每到年節都會大玩COSPLAY,化身百變的羊咩咩小鼠要向消費者拜年。而且為了要回饋長期愛護『小鼠』的粉絲,品牌特別在羊咩咩小鼠新春特展開幕首日舉辦2015台北首場不二良見面簽名會,現場還有贈送迷你小鼠公仔!喜歡不二良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   時間:1/31(六) 15:00~17:00
●   地點:STAYREAL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店 B1
●   注意事項:簽名僅限STAYREAL商品,每人每次限簽2樣商品
●   回饋禮:排隊參與簽名活動,贈七彩迷你小鼠一隻。(每人限贈一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這次除了簽名會,巨型3米『羊咩咩小鼠』也將於1/31(六) – 2/25(三)在台北新光三越A11前廣場展出。在3米的『羊咩咩小鼠』雕塑作品前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並至STAYREAL新光三越A11門市秀出照片,即可免費兌換【羊咩咩小鼠】春聯一張。

 

[info]

STAYREAL官網查詢:STAYREAL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