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猛虎出閘!ASICS Tiger重出江湖

亞瑟士(ASICS)日本總公司於上週五(1/23)宣布品牌「ASICS Tiger」正式重出江湖,全新發表的ASICS Tiger將以經典的顏色與素材重新創作,忠於原味品牌精神,置入美國街頭潮流元素,使整體增添一股流行時尚的活力。

ASICS Tiger

GEL-LYTEIII是於1990年上市的基本款跑鞋。鞋舌採用海綿做為素材,以原創的「分離式鞋舌」,主打完全貼合包覆腳背的圓弧形設計。此獨特工法將可確保鞋舌在運動時不會移位,極為舒適貼腳。為紀念此系列上市25周年,ASICS Tiger將於日本及全球運動鞋專賣店推出GEL-LYTEIII復刻聯名款。

 

Gel-LYTE IIINT$3,500

▲Gel-LYTE III日本丹寧系列

 

Gel-LYTE III Japan Symbol NT$3,900

▲Gel-LYTE III Japan Symbol

 

GEL-LYTE V 是於1993年推出的基本款跑鞋,此款式特色是以「monosock」結構,結合超彈性鞋舌與皮革質料,讓鞋子更貼合腳型。此系列當時也推出不同的設計款式,包括尼龍和麂皮款。

 

Gel-LYTE V Black Pack NT$ 3,600

▲Gel-LYTE V Black Pack

ASICS Tiger於1980至1990年代深受廣大消費者擁戴,1990年正式上市的GEL-LYTE系列跑鞋,以吸震性絕佳的加厚大底是創造傳奇特點,更以極具質感的外觀設計與運動機能在日本及世界各地大受好評。今年秋季開始,ASICS Tiger也將陸續推出相關流行服飾與配件。

 

[info]

ASICS Tiger全球品牌官網

Invincible粉絲專頁

LIZcolor Fashion Room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