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衛運動風來襲!JOYRICH X FILA會蹦出什麼火花?

大膽前衛的JOYRICH配上時尚與專業機能兼具的FILA,這新奇的組合會產生出怎樣的產品呢?這次JOYRICH X FILA 2015春夏聯名以黑白色為基礎,紅色點綴之外,更加入了視覺強烈的斑馬紋路,在運動服、T恤、帽T、漁夫帽上以運動服裝方式呈現。鞋款是以經典的F-13去設計,柔軟的皮革和斑馬紋圖案搭配的強烈風格。品牌logo刺繡在鞋舌上,協作標籤和鍍金吊牌。除了大膽的樣式更不忘舒適度,時尚和舒適性完美的結合。JOYRICH × FILA 聯名系列將在2月14日情人節台北旗艦店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fila joyrich0452-L fila joyrich0131-L

fila joyrich0076-L fila joyrich0280-L fila joyrich0273-L fila joyrich0268-L

fila joyrich0356-L

 

[info]

Joyrich Taiwan粉絲專頁

查詢電話:(02)2721-729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