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新世代理想美男-李唯楓Coke

新世代理想美男李唯楓初次在COOL封面跟大家見面,
除了跟讀者分享他2015的新計劃,
對於穿搭方面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的潮流穿搭理念吧!

_MG_9440

http://youtu.be/AXLvhaugDMc

第一次上COOL封面的感覺是?

知道要上COOL雜誌封面是很興奮開心的,因為從小到大看COOL蠻長一段時間的,然後也很喜歡潮流的東西,COOL就是我心目中的時尚聖經。記得以前還沒出道時候就常常夢想可以登上像這次拍攝的雜誌封面,我覺得很開心,不論是在每一次拍攝或是作品的呈現都會特別用心,讓大家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潮流事物,也會持續支持。

談談你進入歌壇的心路歷程?

我覺得在剛出道時候,會成為歌手是一個夢想,出道之後就會面臨一關一關不同的挑戰,如何在面臨挑戰關卡時,能夠突破它,然後重新學習,能在身上有些新的能量,或是增強自己的能力,這些其實是在我出道三年多時間所得到最大的心得,包括像這次有機會來COO拍封面,這都一種新的累積,所以我真的非常開心。

_MG_9257

你喜歡的音樂風格?

之前我很常聽韓國的流行音樂,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流行音樂給人非常刺激的感覺,聽了不自覺會被洗腦,但最近也會開始聽回去國外歐美的音樂,像是Bryan Adams、Bruno Mars,R&B的部分就是Brian McKnight或是R.Kelly這種教父級的音樂歌手,希望能趁著過年這段休息時間來充實自己的音樂能量,所以我也推薦大家可以多多欣賞國內外各種音樂風格,不論是歐美或韓國,還有台灣自己的流行音樂,增加更多音樂上的內涵。

_MG_9297

接下來有什麼新的計劃嗎?

今年會先去曼谷拍一本新的寫真書,接下來是去內地會有一些演出的機會,新專輯也陸續在進行收歌的動作,希望藉由不同的接觸發展後再回歸到音樂歌手的角色上,並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_MG_9386

私底下喜歡的穿搭風格是?

最近比較喜歡的穿搭就是像今天的帽T加棒球外套,然後搭配我最喜歡的牛仔褲。我建議男生在冬天穿搭可以選擇皮質感的棒球外套加上帽T,就像我今天穿的這件很有型的外套,可以輕鬆達到保暖和外型兼具的效果。

穿搭上,最喜歡搭配哪種風格的鞋款?

秋冬容易下雨濕滑,我就會穿比較防水材質的靴子,像今天這雙靴子能翻摺成長靴或是短靴,可以有多一點變化,或是個性一點可以當成球鞋來穿。

背包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比較重視外型還是功能呢?

其實應該兩個都重視,如果真的要選一個,以我工作性質來說還是會選擇實用功能性的背包,它是不是可以防水、防汙,甚至是耐用的程度,因為我的工作常常需要裝很多東西,是否能夠經得起承裝雜物的重量,所以我認為實用性還是一個包包最重要的優點。

你覺得COOL是什麼?

我覺得COOL是一種FU,一種心情。很多人會覺得想要穿現在最流行的服飾配件,外型要搭配地新潮才會認為這是酷,但我認為酷是一種態度,當你想要把自己很喜歡,覺得很棒的東西穿出去給大家分享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自信感,那種感覺就是酷;就是你會讓人家不自覺很驚艷,因為你很喜歡自己身上的穿搭就會展現自信,就會有酷的態度,所以我認為酷就是你認不認同你自己身上穿的東西,跟你想要表達的態度是什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