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ssil Taiwan 2012龍年生肖腕錶 時尚開春新登場

新春開工第一天,小編要來介紹Fossil Taiwan旗下兩個腕錶品牌FOSSIL、Emporio Armani所推出的農曆龍年限量腕錶,與你一同感受金龍的時尚魅影。

FOSSIL

FOSSIL每年特別為農曆新年設計新年錶款,而2012的金龍年男女腕錶將為你的新年行頭增添流行味道。

 

女錶ES3028為充滿過年喜氣的龍年錶,亮紅色的矽膠錶帶與鑲有大量水鑽的金色錶圈,簡潔的白色錶盤上有金龍圖案,搭上金色指針,象徵Fossil和金龍一同在2012持續卓越閃耀。

▼女錶 ES3028

【售價】NT$4,380

 

男錶FS4700則為酷黑的新年腕錶,不鏽鋼材質錶帶與金龍置中的錶盤配上金色的指標與指針,猶如金龍般散發萬丈閃耀光芒,帶給世人新年新氣象。

▼男錶 FS4700

【售價】NT$5,660

而在男女龍年錶的背殼上皆有著「龍」與「2012」的紀念字樣,訴說FOSSIL讓每一年的農曆新年都別具意義。

▼FOSSIL 的創意包裝鐵盒(tin box)也同步推出龍年限量版,正紅色的錶盒搭襯有著紅龍圖案的金色盒蓋,將為2012金龍年帶來一整年的流行喜氣!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的龍年生肖錶選擇運用低調的黑色來傳達品牌時髦雅緻的經典Armani Style。

本次推出質感高雅的龍年限量腕錶,錶盤中心置有銀色的龍圖騰,置於黑色錶盤上更加奪目耀眼、活神活現!並以基本的時標擺脫義式羅馬時標,傳達融入中國文化的設計巧思。黑色的皮革錶帶與不鏽鋼錶殼訴說Armani的精緻典雅,依舊能讓你從文化融合的設計中感受彼此的傳統之美。

此款依錶殼尺寸各推出男女生肖錶,讓時尚男女都有機會體驗Armani首次嘗試的腕錶設計。為了紀念龍年到來,每款限量生肖錶不僅有獨立標號,背後並附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的印記。

▼AR2455

【售價】NT$10,888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