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開始[除舊]&[佈新]!COOL 2月號 打造最有型NEW LOOK

跨完西洋年也該回來過台灣的春節了!COOL雜誌本番就以春節習俗-除舊佈新為概念,嚴選新年期間必備買物清單,不僅教你怎麼花紅包,購入最新最潮的新品外,更要教身為潮流人的你,如何舊衣變新衣!最後免不了來個編輯新春的廢話連篇!絕對應景實用又殺時間阿!!!

210_cover_A1

▲COOL 二月號,運動 余文樂版(販售通路:7-11)
內附COOL X UNDER PEACE BIG LOGO針織毛帽[質感灰]、[經典藍]、[定番黑](隨機出貨不挑款)

 

IDC封面_new

▲COOL 二月號,丹寧 余文樂版(販售通路:全家、OK、萊爾富、金石堂、誠品)

 

210_cover_C

▲COOL 二月號,李唯楓版(販售通路:一般書店)

 

210_cover_D

▲COOL 二月號,吳建豪版(販售通路:博客來)

 

 

Happy New Look
新春街頭正流行:除舊‧佈新

CNY-1

 

話題1. 必買!6大街頭定番ITEM

過新年穿新衣可是春節最基本的禮儀,完全不用擔心被父母指責又再亂買,還可以到處揮霍紅包,根本天時地利人和!本回一開始就依據話題、季節、節慶等要素,統整出六大必買Item,和各位讀者一起規劃紅包買物清單!

CNY-2

話題2. 必學!3大冬末初春STYLE

介紹完今年春節的必備買物清單之後,編輯部緊接著嚴選出三大Style,融入了全新單品與流行風格,讓你買得爽也要穿得潮阿!

CNY-3

 

話題3. 實用!舊單品獨一無二轉生術

ㄧ年ㄧ度的大掃除到了,打開你的衣櫥,有沒有發現每次逛街都會失心瘋大買,最後有很多衣服褲子被你堆積在看不到的角落,等你挖出來的那一刻,可能又不適穿。因此我們拜託達人來教大家,如何把一件舊的商品改造成現在最流行的設計潮服!

CNY-4

 

話題4. 偷學!COOL編的新年這樣過!

相信各位對於春節的除舊佈新已經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在單元的最後,就讓COOL告訴大家編輯部的新年都怎麼過,你就會知道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人其實私底下到底有多無聊啊!

CNY-5

 

 

FAST FASHION IS COMING

今年2月流行時尚圈的大事莫過於H&M來台開設第一間旗艦店,也代表著全球五大快速時尚集團都已全部進駐台灣!因此本次編輯部將特別整理在台灣的5大快速時尚品牌:GU、GAP、H&M、UNIQLO、ZARA,以及利用這些快速時尚品牌與大家熟知的街頭品牌做混搭,教各位如何穿出近幾年火熱到不行的HIGH FASHION MIX STREET的高端街頭造型!

FAST FASHION-1 FAST FASHION-2 FAST FASHION-3

 

 

FAVORITE GIRL─愷樂Butterfly

FG

可愛活潑的蝴蝶姐姐,經歷了不少的努力,才讓觀眾接受蛻變為成熟性感的愷樂。她總是在綜藝節目上帶給大家歡樂,就連在拍攝現場也讓工作人員感受到平易輕鬆的氣氛,拋開你們的刻版想法,重新認識嶄新的愷樂吧!

 

 

LIFE IN OUTDOOR

如果你問編輯部潮人們應該要做什麼事情才會最COOL?那我們肯定會告訴你「GO TO OUTDOOR」。近幾年OUTDOOR風大盛,不管是野餐、路跑或是登山露營,都有越來越多人參與,所以這次除了為大家介紹OUTDOOR造型外,也邀請到了OUTDOOR達人來跟大家分享戶外生活的樂趣,同時也整理了全台各地的OUTDOOR景點,讓你從穿著到生活通通都能徹底實踐LIFE IN OUTDOOR!

styles_0102 OUTDOOR_2 OUTDOOR_3 OUTDOOR_4 OUTDOOR_5

 

 

Time to the future街頭必備腕錶篇

來到了2015,雖然過去一年是個紛紛擾擾不斷的年份,但是一年之計就在眼前。在這農曆新年之初的重要時刻,COOL要告訴你時間的重要性,為各位掌握好每分每秒,因此本期精心挑選手腕上最不可或缺的配件─手錶,一氣呵成通盤介紹,並邀請到來自馬來西亞的新聲代男生團體FS,聊聊他們喜歡著用的錶款類型!你一定有玩過在手上畫支你心中的夢幻手錶,新的一年,就讓自己實現心中夢想吧!

WATCH-1 WATCH-2 WATCH-3

 

更多精彩內容搶先預覽…….

COOL Girl BEAR-GEN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