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明星實著特殊鞋款,穿了就能破紀錄嗎?

1422518046023_720x450

本周最瘋狂男人就是破繭而出的勇士隊得分後衛Klay Thompson,在面對國王隊的比賽中單節獨攬37分,不但打破NBA單節得分紀錄,更同時投進11顆三分球,不枉費浪花兄弟美名,看來勇士隊簽下的肥約相當有價值阿!而KT締造歷史紀錄之夜時著用鞋款就是Nike Hyperdunk 2014,這雙廣受好評的平價戰靴備受喜愛,只是據悉Klay 即將在結束合約後轉投中國運動品牌安踏懷抱,Nike應該也覺得相當可惜吧!

【延伸閱讀】他是神!Klay Thompson單節怒砍37分締造NBA歷史第一高紀錄!100%命中率無懈可擊!

 

 

1422518046101_720x450

轉眼間閃電俠Dwyane Wade已經33歲!即使近年因傷痛關係打打停停,但在筆者眼中他就是熱火之王,經歷與大歐奪冠、三巨頭合體,Dwyane Wade 始終在隊中屹立不搖。而在生日當天Wade也穿上自己專屬鞋款LiNing Way Of Wade 3,與藝人老婆Garbrielle Union來場甜蜜約會,是說李寧打造的這雙生日特別版細節相當多,黑白幾何圖案交錯並加上金色LiNing logo,搭配多次登上GQ的「韋式穿搭」,別說有點帥,筆者已經打開淘寶頁面研究如何入手了。

 

 

1422518047363_720x450

馬刺隊得分後衛Danny Green 日前在比賽中穿著一雙別注鞋款,Nike Zoom Soldier 8 “Stuart Scott Tribute”,為的是紀念ESPN記者Stuart Scott 辭世人間,而此雙鞋款更是由知名客製單位Dank Customs 量身打造,使用馬刺隊黑灰配色並在鞋跟後方加入“STU” 和“BOOYAH” 字樣,即使低調卻無法掩蓋它的獨特魅力,一樣可惜的是再怎麼喜愛都不會發售,我們就望梅止渴過過乾癮囉!

【延伸閱讀】全世界最貴的10雙客製鞋!不看你就遜掉了!

 

 

1422518047648_720x450 1422518048068_720x450

前陣子參加巴黎時裝周與部落客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藝人陳冠希再怎麼說還是華人潮流圈的一把交椅阿!在國外的他鞋款也是每天換,包含adidas x KZK x CLOT Superstar 80s 84-Lab和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其中由日籍設計師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i) 與CLOT以及adidas三方聯名的合作鞋款甫發表不久,陳冠希當然要親力親為著用讓大家仔細瞧瞧,迷彩單品在冬季尾巴依舊持續發燒,看完是否有那麼些生火?

【延伸閱讀】adidas Originals by 84-Lab X CLOT 2015 Superstar 80s「KZKLOT」聯名鞋款。

【延伸閱讀】美圖盡現!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1422518048301_720x450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即將在2/2舉行的2015 第49屆超級盃最便宜的票價竟然要8500…..「美元」!!!這麼誇張的數字你覺得很訝異嗎?相較起來NBA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難怪超級盃的廣告短短幾秒就突破天價,這股商機連Jordan Brand 都不得不正視,早在之前就推出過以Air Jordan 6為發想的橄欖球鞋,日前Nike也發表了 ”Solar Flare” 系列鞋款,你就知道超級盃的威力有多誇張!這次的冠軍賽對戰組合中,隸屬西雅圖海鷹隊的Earl Thomas 在網路上曝光這雙自己獨有的專屬鞋款,同樣以Air Jordan 6發想改造,特別的是鞋墊上不僅繡有球隊隊徽,還包含Jumpman logo以及Super Bowl logo,銀色鞋面閃耀的程度就好像照鏡子一樣,筆者竟然也對橄欖球鞋默默心動了,你說…..這坑是否過大了呢!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