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巨星余文樂!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經典款再現!

2015震撼彈,adidas Originals將打造“Year of the Superstar;Superstar之年”,並特別於今年春夏首度邀請潮流時尚界的Superstar-亞洲潮流天王 余文樂跨海來台助勢,同時跟大家分享2015年春夏,最潮的Superstar look!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5)

在影壇上表現亮眼突出的巨星余文樂向來擁有陽剛的螢幕形象,帥氣真摯的演出總是奪取眾人的目光!正如余文樂忠於自我、追求創新,私下的造型一直是時尚的風向球,身為香港潮流界的pioneer,獨特的個人魅力及品味更是成為華人界的指標。

 

余文樂受訪表示:「這次來台其實是以身為一個鞋迷的心態來追星的!相信全球時尚潮流人士都被這譽為終極球鞋的經典Superstar深深吸引,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它絕對都是值得擁有和收藏啊!而這次著用的Superstar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黑與白搭襯的簡約風格!」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2)-horz

Superstar 對你來說是什麼?相信每個人心理的答案都不同,對經歷過70年代的人來說,Superstar是雙運動功能為主的球鞋,曾在籃球運動打下一片天空;在80年代Superstar奠定成為街頭流行及嘻哈文化的標準行頭,人們不再只把運動鞋視為球場上必須穿著的功能鞋款。其實Superstar是什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對你來說是什麼?

 

對余文樂來說,「Superstar不需要拼命追求流行,只要定義出自己喜歡的就可以。」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1)

活動現場余文樂也特別獻出情人節送禮秘訣:「一起搭配同系列不同款或色的Superstar,不但保有各自喜好,還能製造不高調的親密表現,經典百搭的款示更不會出錯,最適合送給時尚感十足的伴侶。」P.S記得收的人給另一伴一塊錢阿…….

 

adidas

從最基本的運動鞋單品出身,到成為運動時尚的潮流經典,Superstar經典的三條線設計背後,是挖掘不盡的潮流歷史和寶藏。超過40年的輝煌歷史中,它一路維持注重原創的本色,在時尚流行的起起落落循環來去當中,始終維持不敗的天王地位。這次為了向籃球鞋原型的Superstar致敬,2015年adidas Originals特別推出NBA 布魯克林籃網隊及紐約尼克隊配色的Superstar East River Rivalry  Pack,鞋身經典的三條線以獨特的蛇紋壓印注入搶眼奢華質感,搭配尼克隊專屬黑白配色及籃網隊的藍橘配色設計,必定成為2015潮流鞋款。也為了歡慶街頭傳奇鞋款Superstar的再次上市,也特別出了以Superstar為概念的系列服裝,如有興趣請洽詢官方粉絲團或是消費者服務專線。

 

East River Rivalry Superstar-KV NTD3290 East River Rivalry Superstar(NTD3290

OK1 OK2

 

[info]

adidas Originals Taipei 粉絲專頁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