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文創母艦啟航!華研國際音樂跨足圖文創作 四大新勢力齊聚

華研國際音樂文創版再擴大,繼2014年簽下首位圖文創作者SECOND,正式跨入文創經紀領域後,積極發掘其他風格獨特的新星,並且透過人才吸引人才,讓擁有高人氣的不同領域文創圖文作家:「馬來貘」、「掰掰啾啾」與九歲的「迷路」紛紛加入,代表「圖文創作新勢力」溫暖力-爽爽貓,勇敢力-馬來貘,歡樂力-掰掰啾啾以及純真力-迷路。

_Q1A7420

▲迷路-豆豆/馬來貘-Cherng/ Selina/掰掰啾啾-伯維/爽爽貓-SECOND/

 

記者會上,身為大師姊Selina任家萱出席歡迎,也帶來華研公約:「一.吃苦耐勞,熱愛工作。二與公司藝人相親相愛,相互力挺。三.相信公司公司,有事一定立刻與公司回報。四.可談戀愛,可結婚生子 但要告知公司。」期許師弟們有共識,一起為華研這個大家庭共同努力。師弟們,知道今天大師姐要來,他們也都準備好拜碼頭的禮物了, 送上Selina的畫,讓師姐又驚又喜。

 

_Q1A7509

▲馬來貘-Cherng/ Selina/掰掰啾啾-伯維/華研大中華區總裁Linda/迷路-豆豆/爽爽貓-SECOND/

 

簽約儀式上,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Linda表示:「華研從經營歌手,音樂創作人,演員,主持人等一路走來, 即立志把公司朝多角化發展, 並從去年中開始涉入圖文創作的領域。 我們會繼續在文創領域深耕, 只要有才華、有能力以及有創意的人,都歡迎加入華研國際音樂這一艘文創航空母艦,讓我們載著他們的夢想一起起飛。」

 

_Q1A7530

▲馬來貘-Cherng/ Selina//爽爽貓-SECOND/迷路-豆豆/掰掰啾啾-伯維/

 

[info]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Selina粉絲專頁

馬來貘粉絲專頁

掰掰啾啾粉絲專頁

爽爽貓粉絲專頁

迷路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