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P.T.N Washed Medium Denim IV L524/PREMIUM 帥氣釋出

作為2012末日之年的首款水洗牛王,將重新詮釋R.P.T.N DENIM在牛仔褲工藝上的極致表現,今年將牛仔褲上所使用的輔料都做了更換,使用了近三年的主扣,將在2012年以全新的樣貌與大家見面。維持『特殊仿舊處理』的重要辨識度,新的主扣更加入了類似時鐘(TIME)的羅馬數字排列,除了是設計師本身的喜好以外,最重要的是REPUTATION希望能讓喜歡這個系列的支持者感受到這個系列所代表的『歲月的痕跡』。

 

在輕破壞的設計上則是改變了以往的『抽鬚破壞』設計,這次將以新的『原色布縫補』及『黑色刀割繡線』作為設計的重點,讓整款褲子散發出截然不同的成熟氛圍。而在輕破壞後再著手改良牛仔褲的結構,運用了雙口袋的設計在背面的口袋處,經過水洗後呈現出內襯口袋的刷色感,在細節上加入了口袋布的設計,最後再運用潑漆的手法做最後的定案,也讓這款歷經一年等待的輕破壞水洗牛王擁有極高的辨識度。

 

R.P.T.N Washed Medium Denim IV L524/PREMIUM,這次將改變自然洗色的設計方式,改變了褲管刷色的設計以及褲頭L型的刷色設計,最後在保留了牛仔褲背面代表R.P.T.N DENIM的『T型褲管刷紋』,用別具心裁的方式創造出屬於2012年的『品牌經典刷色』,這個重大的刷色設計定案也將沿用在REPUTATION今年度的破壞褲款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