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MUJI無印良品 浪漫『手作甜蜜情人節』甜蜜抓住對方的心

結束春節長假,再來就是迎接浪漫滿分的西洋情人節到來!無印良品自即日起提出『手作甜蜜情人節』為西洋情人節主題,強調藉由動手作情人贈禮以傳逹感謝、喜歡等不同心意,相關系列的商品種類豐富,推出多逹13款情人節限定巧克力DIY商品,另外也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心型棉花糖、心型巧克力餅乾、心型奶油派等甜蜜菓子,連周邊製菓道具;如:矽膠模型也一應俱全,讓你可以輕鬆做出獨一無二的情人節贈禮。

 

今年推出的巧克力DIY系列中,最推薦入門款的DIY心型留言板巧克力、DIY裝飾板狀巧克力以及DIY巧克力等,最大特色是能融入自我創意,運用巧克力筆在點心上自由創作塗鴉、寫下想傳逹給對方的文字等,自由運用度高、又能輕鬆完成;針對平常較忙碌,沒時間手作贈禮的你,無印良品也推出大量運用應景的愛心造型或圖案包裝的心型餅乾點心來展現心意,其中更以棉花糖系列最為熱銷,今年則特別推薦心型棉花糖、黑醋栗棉花糖、巧克力棉花糖等口味,給喜愛嚐鮮的你。

 

無印良品為了讓你能更加深刻感受到親自動手作的意涵及樂趣,特別集結使用方便、超過數十種的矽膠模型、大袋心型系列商品、巧克力DIY系列等各式道具材料,方便讓你一次購足之外,也提醒尚未選購情人節贈禮的朋友們,不妨開始著手嘗試動手作的樂趣,營造創意滿滿的情人節氛圍。

 

【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14日為止

(至全台門市消費滿600元,MUJI無印良品就送你義理巧克力乙包。)

MUJI網址:www.muji.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