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大生在圖書館把持不住!?露點挑逗沒有極限!

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女大生極盡挑逗的視訊影片,老實說已現在年輕人的開放程度來說,這倒也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情,畢竟人總是有些需求的嘛~~但…這背景似乎不太對勁了…這不是圖書館嗎!!!

先止止渴,附上一段影片中最後要離開圖書館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IrhmySUPU

Kendra-Sunderland
片中女主角Kendra Sunderland,看起來是個陽光女孩來著阿…

Kendra-Sunderland (4)
私底下也很大方展現身材,但依然展露著青春無敵的活潑氣息!

片中火辣的女大生是年僅19歲的Kendra Sunderland,就讀於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將近20分鐘的影片正是在學校圖書館中拍攝,Kendra起初穿著性感的肉色細肩帶背心,完全無法遮掩那波滔洶湧的身材,光是這身打扮就足以讓男性朋友們腦充血了阿!隔沒幾分鐘後,突然穿了上秋冬必備的連帽外套(寫這種文章還是不能忘記潮流穿搭!)然後!她就把背心脫掉啦啦啦啦~~~~~!!接著就在影片中不時的展現她的好身材,更在影片中間連褲子也一併脫掉,接下來的動作請自行打開D槽腦補吧….只能說整體過程完全不輸A片….

Kendra-Sunderland (5)
直到影片流出後…

Kendra-Sunderland-3
這表情也太犯規了吧!!

252C54A300000578-2931933-image-m-39_1422561320669
接下來就是…

phpRCsfSI
連褲子也…

完整影片請點我,未滿18歲請先閱讀潮流穿搭與鞋款資訊,勿在此地逗留唷~~

影片中最讓人驚訝的當然就是在圖書館這種充滿書卷氣的場合做出這樣不雅的行為,另一方面也可以從背景中看見許多人陸續經過,Kendra的大膽行徑當然引起了許多反面意見。但根據編輯友人表示(不要問是誰),這影片比較像是國外盛行的成人視訊網站,許多女性會利用此網站賺取外快,視訊中不乏極性感的挑逗與裸露,為求點閱率,更有許多在咖啡廳、辦公室等公共場所拍攝(圖書館也是以前就看過啦!),所以,編輯只能說,大家以後不妨好好觀察周遭女性在用電腦時都在幹嘛吧!(這是什麼爛結論)

至於片中的女性也已經被退學,甚至以公眾猥褻罪被警方逮捕,我想各位還是不要為了尋求刺激而得不償失阿!!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