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記憶你的旅行!master-piece CUBE系列戶外包袋新風格!

春假是否該去趟旅行,慰勞一年的辛苦呢?背上master-piece CUBE系列戶外包款,走出都市,用心去體會這世界的美好,讓時間及記憶刻劃在包包上吧。日系職人包袋品牌master-piece又推出令人驚艷的產品,採用縱系110D、橫系210D的高密度尼龍斜紋織布,並於內裏塗層使用義大利樹脂蠟,讓面料經擠壓後將呈現出自然風味的皺摺與白化線條,使布料產生形狀記憶效果,在旅途中呈現出專屬於每個人的回憶!

 

_ALU7591-horz

_ALU7533 _ALU7494 _ALU7520 2 4
3 1

 

在設計上採用雙色拼接,皆為耐磨擦、 抗撕裂的CORDURA 610d尼龍布增加耐久性。更用MSPC擅長的皮革點綴,2.5mm厚實牛皮均通過日本皮革協會指定的安全檢驗,天然鞣製風味更不在話下。底盤更都是採用麂皮包覆,一展異材拼接之特性!這次推出了兩款後背包、兩款側背包…共四款大小模樣,全款均有兩個立體口袋增加收納空間, 並使用雙色異材配置凸顯層次感,加上五角豬鼻子提升整體辨識度。現在就背著包包去創造回憶吧!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info]

master-piece MSPC PRODUCT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