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溜的也可以?Air Jordan 11 ”Concord” 直排輪鞋你玩過沒?

jordan-11-concord-skates

你心目中最棒的Jordan Brand鞋款是哪一雙呢?不少人或許都會將票投給Air Jordan11 ”Concord”,就連筆者也不例外,近期Jordan Brand 受到美國超級盃的影響,早已將多雙AJ鞋款改造成橄欖球鞋,不過除了籃球、美式足球之外,現在又多了一項新選擇:「直排輪運動」。不用懷疑,國外鬼靈精怪的人實在太多,到底誰會無聊到把AJ 11 ”Concord” 改造成直排輪鞋啦(怒)!不知Michael Jordan 和Nike 設計師TInker Hatfield 看到會是什麼感想,雖然奇怪,卻也不得不佩服他們挺有才,即使不少網友給予負面評價(想必是Air Jordan死忠支持粉絲),但看完影片還真的很想溜溜看欸!說不定真能帶起一股風潮也難講,如果你的Air Jordan11 ”Concord” 大底已脫膠,不妨改造成如此樣貌賦予它全新生命!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