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更新2/8 |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可愛動物特務正夯!

PENGUINS OF MADAGASCAR Camp A 1sht Localization TW

夢工廠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推出至今狂掃全球票房18億美元,當中廣受粉絲喜愛的企鵝幫將首度成為領銜主角,推出3D喜劇動畫,這四隻黑白相間宛如穿著燕尾服的全球最火紅逗趣爆笑企鵝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即將踏上刺激間諜冒險以捍衛族群存亡,究竟這趟探險之旅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又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故事內容:

超級特務團隊不是打娘胎出來的‧‧‧是孵出來的。來一窺全球秘密間諜業最讚、最搞笑的鳥密探的奧祕吧!他們就是企鵝幫的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 這群精英中的精英將加入秘密組織放風所的行列,該所由帥氣哈士奇犬秘密探長領軍這兩幫人馬必須聯手制服企圖消滅世界的反派大章博士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PEN_sq700_s22_f312_v1.0_CMYK peng_sq930_s4_f105_v1.0_CMYK

上映時間:2月13日

 

導演:艾瑞克達奈爾賽門J史密斯

 

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約翰馬可維奇、鄭肯、湯姆麥格拉斯、克里斯米勒、約翰狄馬吉歐及克里斯多福耐特

 

類型:冒險、喜劇、動畫

 

發行公司:福斯

TPOM-003 TPOM-005 TPOM-008 TPOM-012 TPOM-022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x 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月5日14:00為止

贈品內容: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電影特映券

 

場次:

2月11日(一)19:00 @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

 

得獎名單:

台北市 王X雰

台北市 陶X霈

台北市 徐X雲

基隆市 張X慧

台北市 陳X陽

新北市 游X飛

台北市 黃X儒

新北市 蔡X政

新北市 邱X敏

台北市 徐X亭

新北市 譚X為

新北市 鄭X其

新北市 陳X勝

台北市 張X俊

台北市 林X瑋

台北市 周X恩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馬達加斯加的主角是什麼動物?』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福斯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2月6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