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俊傑宣布2/14的『時線安可場』小巨蛋演唱會將有重量嘉賓登場!!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全新專輯『新地球』於1/30推出全新慶功改版,更在簽唱會上宣布2/14的『時線安可場』小巨蛋演唱會將有雙嘉賓登場,陪大家一起度過情人節!但眼看只剩兩周的時間準備演唱會,讓JJ非常緊張,哀嚎說:「我從2/2就想閉關,但都辦不到,每天都有工作,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

 _MG_6684s

全新版本的新專輯『新地球』特別多加收錄了全新2首單曲,包含與『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的靈魂人物鄭容和合唱的『Checkmate』,以及上海大眾汽車 凌渡特別誠獻的廣告歌曲『 Lamando』,相信更多歌迷想要珍藏!也因為『Checkmate』這首歌JJ登上了韓國電視台KBS的歌唱節目『Music Bank』,還與鄭容和一同拍攝MVJJ很開心這次可以與鄭容和有這樣的跨國合作!藉由這首歌曲也鼓勵大家勇於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努力創新每一天!

 

 

只是面對僅剩兩周的時間就要迎接小巨蛋演唱會,JJ焦慮時間不夠用,他說:「我看著我的行事曆都會看到發楞,因為實在太滿了,就連想要徹底閉關兩周都是遙遠的夢想,宣傳期加上演唱會彩排,幾乎天天都早出夜歸,這三個月都幾乎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很期待過年的到來,要回新加坡好好投入家人的懷抱,好好放一場大假!所以在過年前的到來,我會把自己努力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因為是『時線安可場』的首場,所有節目都翻新,我也很期待,所以再辛苦我都會好好撐下去!」

_MG_6560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