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YBOY Mens Bag 春季型男必敗包款

轉眼間新的一年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走在時尚尖端的摩登型男們當然不能錯過2012S/S PLAYBOY Mens Bag!!不論是都會型男推崇的T-Three-D系列,還是街頭潮男們必敗的C-Speeding系列,都以嶄新的設計手法,創造出動感的立體視覺效果。

 

★T- Three-D(2012/02/02上市)

在設計師的巧思下,本季打破制式的幾何框架,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半格兔以不同角度錯置的方式表現在黑色緹花布上,創造出旋轉般的欺眼效果,輔以雙金屬拉鍊袋×硬挺皮革的異材質拼接手法,同時提升包款的收納功能及摩登質感。小巧思,大創意,將半格兔換個角度,就能打造出全新的Three-D新視野,型男們怎能不愛!?

★C-Speeding(2012/02/16上市)

鮮明的黃色兔頭、PLAYBOY Logo字樣以不同的大小、同樣的傾斜角度印刷於黑色帆布上,巧妙營造出充滿律動感的視覺效果,而為了賦予軟布包身硬底子般的酷炫品味,設計師特以品牌擅長的PVC壓膜手法與異材質拼接設計,創造立裁線條,一舉變化出潮味十足的後背包、郵差包等款式,軟硬兼施的全新系列,讓你朝著時尚型男的目標前進。

【西洋情人節活動快訊】

◎活動期間:2/1~2/14

◎活動內容: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注重生活品味的PLAYBOY要與兔迷們一起歡度這甜蜜蜜的節日,特別精選2012年限定情人禮『愛戀票卡夾』─《愛豹豹》、《戀圓滿》兩款、共計六色,凡於2/1~2/14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3000元以上,即可獲得乙個(隨機贈送,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洽詢:0800-018-8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