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E.M.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網路贈獎活動

香港唱作天后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確定將在3/12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門市及網站(ticket.7net.com.tw)開賣。而為回饋台灣粉絲的熱情,主辦單位嘿貓娛樂特別準備了2015 G.E.M. X.X.X. LIVE ​限量T​-shirt,要送給喜歡​鄧紫棋的COOL迷們,快拿出你的熱情用力參加吧。

GEM poster_tw v3p-02

G.E.M.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台北
時間:2015/3/12,20:00

開唱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5500/5000/4000/3000/2000/800

售票資訊:即日起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門市及網站(ticket.7net.com.tw)正式開賣

主辦單位:嘿貓娛樂/Moving Content Solutions

協辦單位:The WonderLand+

SSR_7247X2 RGB

香港唱作天后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確定將在3/12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門市及網站(ticket.7net.com.tw)開賣,而購買5500區的歌迷,有機會抽到與G.E.M.在後台見面合照的機會。這場〈X.X.X. Live〉已巡迴美、加、澳洲、香港、大陸近60場,音樂全才的鄧紫棋將大秀鋼琴、吉他、打鼓等全方位的音樂才華,搭配國際級的聲光效果—奧地利籍音樂監製Lupo Groinig、來自美國為流行音樂天王Michael Jackson專輯演奏的Jamie Wollam擔任鼓手、日本大師級調音師混音、英國設計師Emma Wallace打造造型,加上LED大螢幕呈現不同氣氛主題的舞台,就是要讓台灣的粉絲聽的和看的都過癮。

securedownload5

securedownload1 securedownload securedownload6

G.E.M.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x 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月25日

贈品內容:2015  G.E.M. X.X.X. LIVE 限量​T​-shirt​(​黑色,尺寸依實際商品為主) ​

活動辦法:

<Step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活動訊息至個人塗鴉牆。

<Step2> 回答『​在​鄧紫棋曾經演唱過的歌曲中,寫出一首你心目中覺得最能代表G.E.M.的主打歌。』,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訊(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以e-mail寄送至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中獎。

XXXLIVE_tee_Black.jpg

SSR_8608 copy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嘿貓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3月2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