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服裝會客室!揭開 (A)crypsis獨角獸的神秘面紗

大家對於A HOM應該不陌生,A HOM歷經了AES、MISCHIEF,至現在創立了一個新品牌 (A)crypsis。今天就讓你來好好認識一下這個嶄新的品牌!

116952

(A)crypsis 品牌理念,最初是來自一隻粘土做成的怪獸,A HOM喜歡純粹的手工,流動著創作者的思想、手掌的溫度及心血。做衣服的人,萌生了對生活點滴的靈感之後,回到最初,用對手工的推崇和堅持,創作成一件件包含生活溫度的風格創作,單純的希望能將這些溫度,傳遞給每個穿上衣服的人。

CRYPSIST

 

GUAN編很好奇 (A)crypsis為何會以這隻怪獸作為品牌LOGO,於是在與A HOM閒聊間問了這個問題。

 

A HOM:「我們品牌這個特別的怪獸圖騰,是從ㄧ個很老的影片開始。對於這次的 (A)crypsis我想要有種歸零、回到做衣服的本質,希望透過手工親自參與每個細節,與過去執行過的快速服裝品牌比較不ㄧ樣。這隻怪獸是小時候甚至是爸爸小時候在看的動畫─辛巴達歷險,它是用黏土做的,而且是ㄧ步ㄧ步的定格動畫,讓人感受到溫度的感覺,和我這次創的品牌概念很像,加上ㄧ直以來我很喜歡神祕感的東西,它又是ㄧ個很有神祕感的具象圖案,所以我從小就很喜歡這部影片。我稍微改變它的型態後就把它當作品牌的LOGO。」

 

前陣子A HOM舉辦了一場  (A)crypsis 2015 首次新品展示會,受邀的入場者都是 (A)crypsis的會員。

 

116953

116922116937116940116941 116947116931116932116935116939116928116950

 

A HOM此次的販售想法與一般品牌較為不同的是, (A)crypsis未設於店鋪販售,以網路會員制為主,不定期在台灣舉辦SHOWROOM限定展覽,讓會員現場看看新一季的作品,進而購買或下單,對於庫存會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這也是國外設計師服裝比較正常的模式。主要希望讓真正喜歡A HOM所設計的服裝的會員,能夠更接近的了解A HOM的設計想法,並和會員一同討論,這樣的互動與交流正是A HOM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A)crypsis 2015展示會 動態展演 (以HTC RE錄製)

http://youtu.be/ypkbVDn05SY

 

 

近期三月份(A)crypsis也會前往日本參與「PR01.TRADE SHOW Tokyo Japan」展出,大家如果剛好在東京可以過去看看喔!

 

(A)crypsis官網:http://www.acrypsis.com/

(A)crypsis粉絲團Acryps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