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2012 ASICS RUN FOR KIDS城市路跑賽 號召公益獻愛

近年台灣運動風氣盛行,慢跑更成為民眾喜愛的入門運動。日本第一運動品牌亞瑟士秉持「健全的精神,寓於健康的體魄」的企業理念在全球推廣健康慢跑,以專業之姿率領慢跑風潮。2012 ASICS城市路跑賽將於4月22日台北市政府廣場正式起跑,即日起開放報名。

ASICS城市路跑賽以RUN FOR KIDS為主軸,關懷台灣下一個世代的成長、孕育民眾健全身心的概念。鼓勵藉投入慢跑,透過暢行城市的步伐,聆聽心跳的脈動,體驗城市之美。亞瑟士將投注提撥資源及運動商品,協助扶持台灣下一個世代成長,致力推行慢跑並肩負企業社會責任,不僅傳承運動家精神,更傳遞希望。

 

首次規劃大帶小親子組  透過慢跑活動體現完賽的堅持與回饋精神

2011年日本遭海嘯重創,台灣湧入大量愛心與資源協助日本家園重建。來自日本的亞瑟士,為了感念台灣的無私友誼,秉持關懷感念從接受轉為授予的誠心以「回饋下一個世代,跑出希望與未來」打造本屆路跑賽。除了9K競賽組、3K美跑者組(女性專屬),首次規劃3K親子組,號召全民大手牽小手,一同展現家庭和樂。邀請爸媽率領一名小朋友組隊參加,攜手體驗完成精神,藉由慢跑的堅持及父母親的雙手率領,培養感恩回饋之心,從小孕育健全的身心發展。

 

 

【亞瑟士城市路跑】

活動時間:2012/04/22(週日)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報名日期:2012/02/06上午09:00起~2012/03/01下午05:00止 (如遇名額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

活動內容:

9K競賽組名額共八千人,3K美跑者組名額一千人,3K親子組限額五百組(共一千人),邀請民眾朋友共同分享亞瑟士在台灣的運動成就,為台灣下一個世代起跑!

除路跑活動外更將安排豐富的現場活動,讓民眾有歡樂愉悅的一日。舞台運動舞蹈秀將展現品牌活力時尚精神,現場更規劃有趣的攤位活動,打造跑友留連忘返的運動盛宴。

賽事當日則精心準備跑友熱切期盼的好禮 - 全球知名海外馬拉松行程,包括2013東京馬拉松及2012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全套行程。讓亞瑟士率領跑者,用跑步成就自我新世界。

報名方式:

1. 亞瑟士旗艦店與櫃點索取報名簡章郵寄報名

2.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會員可上路跑協會網站線上報名

3. 活動官方網站查詢www.asics.com.tw/2012asicsrun/

4. 活動洽詢專線:02-2585-565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