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戴科技再進一步!這次請看好的你手指頭

穿戴科技迷請注意!繼穿戴式科技推出手環、眼鏡之後,這次由矽谷創業公司MOTA所研發出的穿戴式戒指,絕對能夠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外型看似普通的戒指,上面可大有學問,智能戒指搭配OLED觸摸屏,可以用震動來提醒用戶接聽來電、查看郵件和短信。如果用戶收到郵件或者短信(甚至包括由Facebook、Twitter等社交App所推送的信息),信息就會滾動顯示在OLED觸摸顯示屏上,此時用戶就可以盯著手指來查看。在用戶看完信息後,只需要手指一滑就可以刪除這些信息,戒指就又恢復到“待命”狀態,電池也擁有36小時的續航力,可說是非常耐用!

而目前MOTA希望能夠在明年1月開始大規模生產這款設備,這款設備目前的定價為100美元,但由於他們還在Indiegogo募集啟動資金,所以贊助者可以用75美元購買到智能戒指,心動的人不妨趕快去支持一下唷!

check-out-the-mota-smart-ring-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