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這時間看這段影片是很夭獸,看完後大嗑正宗台式料理去~

你知道什麼是Panda Express嗎?原諒我是個美國俗,情商「來者不拒」的咕狗大神得到的答案,原來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的中式快餐連鎖商店。今天為什麼聊到他?因為今日文思枯竭,在公司搜尋有趣、好玩影片提振精神的同時,發現了這支《Chinese People Try Panda Express For The First Time》影片,中國人吃中國菜會有什麼爆點?好奇心驅使下,我就這麼按下了PLYA鈕,而且還決定寫上這篇……

 

video-1

▲炸春捲要沾醬汁?西式中餐還挺有創意的,只是這女孩說看起來像蠟燭…所以是農曆七月才會推出的特別限定餐點嚕?誤)

 

video-2

▲吃炒麵的最新招-用聞的(又誤)

 

video-3

video-4

▲幾回合下來,年輕人和老年人的接受度確實不一樣(這樣我也能稍稍理解為何最近開會老是被打槍了)

 

▲看完我的肚子都餓了,只是今晚要吃蚵仔麵線+臭豆腐~台灣小吃,讚啦!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