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KECHERS助彼得‧羅斯(Pete Rose)步入“THE HALL”名人堂?

201502021724312978834

具前職棒大聯盟球員與總教練雙重身分的彼得‧羅斯(Pete Rose)是一位運動史上的傳奇人物,充滿戲劇話題的他雖獲名人堂入選資格,卻尚未正式入列。
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助彼得‧羅斯一臂之力,在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期間的廣告熱門時段,播出彼得‧羅斯踩踏著SKECHERS Relaxed Fit® 鞋款,輕快舒適地入”The Hall(名人堂)”最新一季廣告影片。

「很高興全球許多的觀眾朋友可以目睹我走進”The Hall(名人堂)”! 」彼得‧羅斯表示:「雖然這個The Hall是穿堂不是真正的名人堂,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在超級盃這個熱門賽事期間露臉。」
SKECHERS全球總裁Michael Greenberg表示:「彼得‧羅斯不只是前美國大聯盟明星球員,更是代表美國的指標性人物,再沒有一個場合能像超級盃般,如此適合體壇代表性人物來共襄盛舉!」

2015 Super Bowl於美國時間 2/1 開打!
SKECHERS Relaxed Fit® 代言人彼得‧羅斯在熱門的廣告時段走入名人堂!?
快看YouTube內幕,如何讓彼得‧羅斯成功踏入“The Hall” 呢?

http://youtu.be/ophRMLuYa_o

(資料來源:思克威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