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錄感動時刻!Sony全新防手震4K Handycam數位攝影機

想留住美好的畫面,卻又怕因為手震無法好好記錄嗎?Sony最新推出的4K Handycam數位攝影機 FDR-AXP35 / FDR-AX30,為你記錄最真實的感動。

Sony FDR-AXP35 / FDR-AX30 數位攝影機搭載了全方位影像穩定系統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B.O.SS)及4K 100Mbps高位元錄影格式,比起之前的4K Handycam FDR-AX100,體積及重量都大幅度減少。對於熱衷手動操作的動態攝影愛好者,也具備可手動調整功能如倍率縮放、對焦及曝光等功能的手動轉環及按鈕,讓操作更為直覺 。搭載明亮的3吋Xtra Fine LCD WhiteMagic高解析度顯示螢幕,FDR-AXP35更擁有解析度高出之前機種3倍的電子觀景窗,錄影完成後FDR-AXP35本身還內建微投影功能(50流明度),可即時投影分享,也可透過HDMI傳輸線直接將影像播放至4K或HD電視。使用者還能觸控螢幕裁剪影像,將觸碰區域的片段剪輯為 Full HD 影片,亦可輕鬆裁剪調整尺寸;同時,更能從拍攝的4K影片當中,擷取毫不遜色於4K品質的830萬畫素靜態影像。

 

8

7 6 5 2

 

針對不同的需求,Sony也推出多款具有SteadyShot影像穩定系統、XAVC S 高位元錄影等多項功能的進階Full HD Handycam數位攝影機 HDR-PJ670 、 HDR-PJ440  及 HDR-CX405 ,影像穩定度比先前機種表現亮眼;另外還有2015 Handycam Wi-Fi系列機種配備「多機操控」功能,透過Wi-Fi連結多款Sony數位相機或攝影機(與Sony Action Cam運動攝影機/QX系列鏡頭式相機配對,最多可達5台),便能操控並進行多機拍攝,不論是開始/停止錄製、縮放倍率或其他標準設定都可以輕易遙控。美好的時刻稍縱即逝,但可以讓他們停留在影像中去回味,一一回味那些感動。

 

3 4

 

[info]

Sony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