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摩登需要怎樣的鞋款?2015春季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經典革新系列

還記得小時候一直覺得CONVERSE好醜,直到長大才發覺他的好,不管配什麼褲子都好搭,簡單好看,近幾年CONVERSE除了簡單、經典的款式,也出了許多具有特色又有設計感的款式。2015春季CONVERSE推出全新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經典革新鞋款,以創新特點重新演繹經典鞋型,被賦予摩登手工藝和完美舒適度。

在材質上選擇軍用級質感雙層帆布,增強鞋款耐磨性 ,雙層加厚流線型鞋頭以及人字形切割鞋底,增強實用性的同時打造時尚造型,並使用Ortholite科技鞋墊與Nike Zoom Air緩震鞋墊完美結合,有效提升長時間穿著舒適感,鞋墊採用全棉與高端皮質面料的拼接設計,更為舒適透氣,是款高端質感和摩登時尚合二為一的特別系列。

 

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

Converse Jack Purce

 

[info]

Converse@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